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重庆演唱会开票 所有金曲将一网打尽(图)

  当今国际摇滚乐坛最性感火辣的人气小天后艾薇儿将于9月30日在奥体中心举办她的首次重庆个人演唱会。这将是欧美当红艺人在重庆的首次开唱,艾维儿本人对能来重庆演出兴奋不已,并承诺将为重庆歌迷奉献“最炫的舞台”、“最棒的歌声”和“最热的现场”。

本场演唱会的门票也将于本周四(8月28日)正式对外发售。

  初试啼声,一路窜红

  2002年的夏天,这个来自加拿大名叫艾薇儿的17岁女孩如疾风暴雨般席卷北美流行音乐界,继而在随后的几个月时间里风靡全球。她的出现打破了之前欧美流行乐坛的被流行舞曲风格的偶像长期占据的怪圈,集出色外貌、创作能力和鲜明个性于一身的艾薇儿,一举抢占了原本属于布兰妮等舞曲少女偶像明星的市场。2002年的首张个人专辑《Let Go》(展翅高飞)迅速成为歌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她不修边幅的随意个性也很快赢得了歌迷的好感。直到2007年为止,这张专辑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700万张。

  在翻唱了摇滚乐先驱Bob Dylan的经典单曲、曾经被著名的枪炮玫瑰乐队(Guns N' Roses)和吉他大师Eric Clapton翻唱过的《Knockin' on Heaven's Door》(《敲响天堂之门》),引起各界不俗反响之后,艾薇儿在2004年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Under My Skin》(《酷到骨子里》)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发行,再次成为了流行音乐的主宰。2007年,睽违三年问世的全新大碟《The Best Damn Thing》(《美丽坏东西》)发行,先后登上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12国排行榜的冠军位置。为了照顾自己在全世界的歌迷,专辑里的主打歌《Grilfriend》(《女朋友》)被录制成八个国家的语言,其中就包括中文版。

  奢华舞台,金曲尽献

  本次重庆站的演出是艾维儿2008年“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的重要一站。最初本站演出曾考虑放在成都进行,后主办方通过在全国范围内的歌迷调查发现重庆的艾维儿歌迷数量丝毫不亚于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另又考虑到成都近来尚有余震发生,市场与安全双重因素最终促成了这位摇滚“辣妹”的渝城之行。

  重庆站演唱会上,Avril将尝试把出道以来3张专辑中的金曲“一网打尽”。除了《女朋友》(《Girlfriend》)、《我的幸福结局》(《My Happy Ending》)和《复杂》(《Complicated》)这些势必引发万人大合唱的经典曲目,Avril还将为中国观众首次现场演绎《坚持住》(《Keep Holding On》),《Innocence》(《无辜的》)、《Forgotten》(《忘却》)等众多金曲。演唱会制作方面,Avril形容这将是一场“粉色狂欢派对”,除了沿袭标志性的粉色系着装外,Avril和她的制作团队还在乐器和设备上大动脑筋。一台被刷成艳丽粉红色的钢琴将成为Avril自弹自唱环节的主角,此外艾维儿还为本次巡演特别订制了黑、白、银、粉四支镶钻话筒。

  Avril表示能够从三张专辑中挑选巡演的曲目给了她更多的空间。“当我演唱那些大家都熟悉的歌曲时,往往是整个现场演出中最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次巡演我可以从三张专辑中挑选曲目,我确实费了番功夫来决定唱哪些歌,希望尽力能让我的演出更多元化。”

  全国热卖,重庆火爆

  除重庆站外,本次艾维儿世界巡演还将去到包括台北、澳门、上海、北京、丽江和广州在内的六个城市。除广州和北京之外,其余四个城市均已开始销售。其中台北站演出开票72小时内全部售罄,更有数以千计的痴心歌迷在前一天晚上就搭上帐篷守在票房门口以求能买到最好的位置。上海站演出第一天开票也狂卖5000多张,小天后在中国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考虑到重庆的艾维儿歌迷以大专院校的学生为主,重庆站的门票相比其他各站也更具吸引力。最高价位仅为900,100的低价票也基本可以满足本市和周边地区学生歌迷的需求。

  重庆演唱会门票将于明早10点起正式对外发售,消息灵通的重庆歌迷早就从各种渠道打听到了这场演出的信息。重庆各大票务公司这两天都收到了大量的预定电话,演出的官方票务公司特玛捷票务的网上预定在三天内就突破了1000张,其中不乏许多从成都、绵阳等地打来电话的热情歌迷。现场购票可前往位于科园路上的重庆索菲特大酒店大堂。看来9月30日的奥体将成为川渝艾迷的一场大狂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