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二手衫慈善义卖 千件衣物全部捐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08:32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琳二手衫慈善义卖》由即日开始至10月5日,于新港中心2楼214号铺举行,营业时间为中午12时至晚上9时30分,所有收益均拨捐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作慈善用途。

  陈慧琳 (Kelly) 在是次活动中捐出过千件衣物义卖,从家中搬走三分二的物品,当中包括T-Shirt、牛仔裤、晚装、长褛、高跟鞋、波鞋、长Boots、手袋、手镯、颈链等等。

  Kelly:“由于早前四川发生地震,灾区及附近受影响的地区都需要我们继续支持,尤其是有些本来建得很巩固的学校,因为地震太厉害,现在都已变成危楼,所以要重建。”Kelly续称,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早前已落实于甘肃省受地震影响的地区兴建两所学校,而其基金迄今于内地已兴建22所小学,Kelly希望于不久的将来能兴建至30所,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有见及此,Kelly忍痛割爱,有些一直保存留念的服装也拿出来义卖,例如出席香港及日本世界杰出青年颁奖礼的服装,就连最近出席京奥闭幕礼桃红色Dolce & Gabbana的Tube Top也为慈善出让,Kelly:“这些都甚具纪念价值,所以有点不舍得。”

  这次义卖的物品,大部分都是Kelly近两三年的收藏,有些更是今年的最新产品,而且很多都是Kelly只穿过一次出席公开场合,有的更是全新,售卖价钱则由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

  Kelly除了割爱出让物品作义卖外,更出力支持,于店铺开张前,亲自到该铺打点一切,由中午一直忙到晚上。而该铺于上星期六已开始营业,至今已筹得六位数字的善款,Kelly得知后即表示会再捐出更多物品,不过由于近日工作太忙,要给她多一点时间。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