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麦肤色青春依旧 辣妹维多利亚“诱惑”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4:18 来源:国际在线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成为《诱惑》(Allure)杂志的封面女郎。封面上的维多利亚青春依旧,小麦色健康肤色果然很“诱惑”,这位“辣妈”兼“辣妹”直说“我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在这期杂志中,维多利亚接受了采访,回答了很多关于她的传言和“不实”报道。在有关如何描述自己的问题上,维多利亚说:“我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我相貌平凡但是我会把我最好的一切展示出来。”至于“想不想要一个女儿”,她很幽默地说:“我的确想要个女儿,因为这样才能有人继承我的衣服。”当被问到保持如此苗条的身姿是不是靠绝食时,维多利亚更为幽默地说:“我被说绝食已经有10年了。如果我真的绝食了10年我想我现在应该像头饿狼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