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卓妍开心逃过股灾大赚 望与阿娇尽快重聚幕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18日香港讯]蔡卓妍(sa) 今日出席“Make a Wish 愿望成真基金”活动,将筹得的27万多善款捐到肯尼迪中心,即场进行支票移交仪式,阿sa并送出一部计算机给该院学童达成他的心愿。

  近日港股急挫,阿sa开心表示,幸得精明妈咪的帮手,令她逃过这次的一劫,阿sa表示;去年港股狂升时已经卖掉手头股票,她大赞妈咪好棒,买股票要给自己一个价位,无论升跌都走,最重要不贪心,问她有没有朋友被套?阿sa说ok啦。在旁的霍汶希便踢爆关智斌可能要被套。阿sa透露身边有旧同学是做金融,不时可以向他们请教投资心得,问阿骄可有买股票,阿sa指对方没有,至于她有否买AIA保险?阿sa说没有。中秋节期间,阿sa和阿娇到四川探访,阿sa觉得当地居民仍生活得很开心,他们于现阶段最欠乏是物资和大家的关心。问到twins再聚头的感觉如何,阿sa谓都很开心,去完庆功在酒店本来想去打桌球,不过最终一起去玩麻将!问她可会渴望twins快点一起出唱片她表示都要有待每件事先Ready好。至于阿娇ready好了吗?她说这是阿娇自己的问题,她觉得阿娇精神及各方面都很好。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