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ihanna狂迷纹身 身上10处纹身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最新报道称,著名R&B/Soul女歌手Rihanna(蕾哈娜)是个纹身狂热分子,她在公开场合被拍到的纹身就有10处,包括左耳后方、右脚跟上方、右手手指、右侧臀部、左肩、左侧肋骨、左脚、左手手指及脖子,据内部消息称,她身上的纹身并不止这10处。

  Rihanna生于1988年2月20日,加勒比海地区巴巴多斯岛St. Michael,她的出道极富戏剧性。2003年12月的一天,来自美国纽约的著名音乐制作人Evan Rogers(伊万·罗杰斯 ) 和他巴巴多斯岛长大的妻子一同回到该岛度假。由于Evan Rogers妻子和Rihanna拥有共同的朋友,因此Rihanna就有机会被朋友推荐给了Evan Rogers,经Evan Rogers制作过专辑的畅销歌手包括:超级男孩(NSYNC),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修成正果的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意大利著名女歌手劳拉·保希尼(Laura Pausini)和“豆沙嗓”罗德(Rod Stewart)。 独具慧眼的Evan Rogers看到了蕾哈娜 (Rihanna) 的潜质,帮她完成了共有12首歌曲小样的录制,而这其中就包括她的首支大获成功的单曲《Pon de Replay》。这张Demo唱片被寄往各大唱片公司,之后著名说唱公司Def Jam签下了她,发行了她的首支单曲“Pon de Replay”,这支单曲的成功使年轻的蕾哈娜 (Rihanna) 在美国一夜之间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