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高歌同性恋 复古小妞凯蒂-佩里美国新晋人气王


  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麦当娜都成了她的粉丝,美国流行新人王凯蒂·佩里(Katy Perry) ,这个复古小妞让你情不自禁喜欢她!

  凯蒂·佩里(Katy Perry) 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个人首张专辑里将《U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两首带有强烈暗指寓意的歌曲作为主打,前者似在排斥男同性恋,后者却在大肆渲染女同性恋的美好,掀起轩然大波。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Pink般大气的声音,高唱着"男友很同志"、"我亲吻了女孩"之类的"话题"歌曲,迅速成为今夏美国流行音乐新标杆。她凭借单曲《I Kissed a Girl》取得美国单曲榜七连冠之后,又霸占英国单曲榜四周。连流行指标麦当娜 (Madonna) 也"臣服"于她,成为她的头号粉丝。成功《滚石》杂志还为她这首备受争议的热门单曲采访了她。麦当娜也称赞她是"一位极具潜力的歌手"。

  生日:1984年10月25日

  身上刺青:凯蒂·耶稣(Katy Jesus!)

  最爱的歌手:麦当娜 (Madonna) 、皇后合唱团、海滩男孩合唱团等

  粉丝大牌:麦当娜 (Madonna) 亲自推荐新歌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发行的EP《Ur So Gay》时,美国的《Blender》杂志就称赞她为下一个超人气巨星,更有不少青少年杂志评价她为"值得瞩目的焦点"。

  初出茅庐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 虽然引发了各界争议,但也博得诸多首肯。乐坛大姐大麦当娜 (Madonna) 就钦点这个粉红小妞为本年度最欣赏的新人,还表示她的音乐路线与其本人早期的风格颇有异曲同工之处。麦姐在电视访谈节目中曾为凯蒂·佩里(Katy Perry) 做免费广告:"你有没有听过一首歌叫做《Ur So Gay》?你一定得听,非常棒!演唱者叫做凯蒂·佩里(Katy Perry) ,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歌手。"

  令人惊诧的单纯家世

  其实凯蒂·佩里(Katy Perry) 家世和她唱着"噱头"歌曲的对比更让人惊讶,因为她的父母都是牧师。凯蒂从小都在教堂音乐的环境中长大的,所谓的"靡靡之音",母亲绝对不允许她听。直到在一次睡衣派对上,凯蒂·佩里(Katy Perry) 听到了一张皇后合唱团的唱片,她才感觉到真正"天堂"的到来。

  打此之后,凯蒂·佩里(Katy Perry) 下决心学习音乐,并得到了著名制作人格伦·巴拉德(Glen Ballard)的指导。终于在07年,凯蒂·佩里(Katy Perry) 和Capitol签下了一纸合约,而在今年看到了凯蒂·佩里(Katy Perry) 的惊人作品。

  不过,其实这不是凯蒂·佩里(Katy Perry) 的"第一张"专辑。因为早在2001年,凯蒂·佩里(Katy Perry) 曾用原名凯蒂·哈德森(Katy Hudson)发行过一张信徒专辑,只不过没有引起反响罢了。如今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 显然是和宗教音乐越走越远。

  不仅是音乐作品饱受争议,这位按常理出牌的小姐,就算出席各种活动盛典,穿衣打扮也绝对有看头:有时她会将名牌礼服穿得赏心悦目,有时就故意将自己糟践成风尘女子。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在9月举行的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新人的提名,虽然她最终输给了Tokio Hotel乐队,但她在颁奖礼上的性感装扮和表演都可圈可点。现场还演唱了麦当娜 (Madonna) 的经典曲目《Like a Virgin》。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佩里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