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力宏庆功不露腹肌 豪饮美酒整装待发征服上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09:26 来源:搜狐音乐

  台北,王力宏演唱会打破多种纪录,打破最多女生齐声尖叫“拯救我吧MUSIC MAN”以及打破演唱会上最多种角色扮演,不仅演唱会上“改变自己”乐团扮演多种角色,在演唱会的筹备过程中,他也身兼歌手、监制、等等各种筹划工作,唱片公司特别送上金色的奖杯送给力宏,表扬他的冠军演唱会,在昨天(9月20日)的庆功宴上,王力宏还没有来的急卸下演唱会上的重装备发型,就赶到庆功宴现场,唱片公司特别在奖杯内到下一整瓶的香槟,要力宏喝完,力宏也干脆的拿起奖杯就往嘴里灌,让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乐手及舞者,不停的鼓掌欢呼,力宏也与唱片公司的长官一起在庆功宴上到香槟,庆祝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大成功。

    王力宏成功完成两场盛大的演唱会,睽违两年多重登小巨蛋舞台,王力宏感到很开心,在台上看到大家一起跟着他唱歌,他觉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因为其实演唱会前一天的彩排很不顺利,很多细节都出现状况,让追求完美的力宏担心不已,直到五点都还没有休息,看到演出如此成功力宏觉得很欣慰,接下来力宏将带着崭新的演唱会内容,前往上海,征服八万人场次的演唱会。原本为演唱会苦练腹肌的力宏,承诺大家演唱会上要给大家看好康的,结果力宏的腹肌都被电吉他“巴哈姆特”挡住了,让歌迷大失所望,贼头贼脑的媒体原本预计凹酒后的力宏庆功宴上露腹肌,不过力宏没想到脸虽红还是挺机灵的,不肯脱就是不肯脱。

    演唱会最后一首安可曲力宏挑战了从没曝光的新歌,不过没想到飙高音的力宏,昨晚居然破功,演唱到一半突然破音,让他像个小孩子一样躺在舞台上打滚,嚷嚷着要歌迷再给他一次机会,可爱的样貌让大家都笑翻了。结束昨晚的演唱会,力宏表示将继续闭关,全心全意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因为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原本预计九月发片的力宏,现在要继续为歌迷闭关赶工,不过专辑还没完成,昨晚现身演唱会的好友徐若瑄与黑人就已经认购一百张了,让力宏感到十分窝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