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慧敏华丽舞会造型 美背白腿纤腰展高贵性感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9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8日香港讯]踏入九月,不经不觉周慧敏担任Elyze智慧塑身中心代言人已有半年。经过过去数个月的定点立体塑身疗程,周慧敏对自己身体每个部位的线条均信心十足,近日更挑战个人的性感尺度,穿上一袭15磅重的古典宫廷式低胸舞会晚装,为Elyze智慧塑身中心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硬照。为配合“舞会焦点”的广告主题,拍摄场地更变身万花筒式设计的玻璃镜屋,务求从不同角度展现周慧敏定点塑身后的玲珑体态。

  Elyze智慧塑身中心全新广告以“舞会焦点”为主题,重点带出女士们要为年底的舞会派对做好准备。透过定点塑身疗程的帮助,令她们无论在任何角度,身体的不同部位如手臂、腰、臀及双腿,都能展现立体曲线,成为全场焦点。今辑广告继续沿用阵容强劲的制作班底,包括著名摄影师Samson Mak、著名发型师Nichol及化妆师Beverly。

  特别订制超贴身的古典宫廷式低胸舞会晚装 挑战性感极限

  要配合“舞会焦点”的主题,一袭舞会晚装当然是必备。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今次为周慧敏度身订造的晚装,是古典宫廷礼服及现代简约晚装的融合,高贵典雅且性感迷人,上身的贴身低胸束衣剪裁细腻,完全展现周慧敏的腰臀曲线;而下身的短裙设计能突出双腿的线条美,加上6呎拖尾裙摆更显高贵华丽。整件晚装更用上Henry特别从伦敦搜集回来的古董布匹缝制而成,份外珍贵;而由于绣上金线花纹图案的布料较重身,整件晚装重达15磅。周慧敏笑言:“很多谢Henry,我非常喜欢这件晚装,由于裙身很重,为防裙子向下坠,设计特别紧身,已经很久没有着上这些贴身晚装,所以穿上它之后我便不敢吃东西了。”

  置身万花筒玻璃镜屋 感觉眼花花

  为了要在一张相片里面显露周慧敏不同角度的美态,制作队伍特别将拍摄场地布置成玻璃镜屋。镜子犹如万花筒般反照出多个周慧敏,立体地展现出无论在前后左右看也玲珑迷人的体态美。而置身于万花筒玻璃镜屋内整整一个下午的周慧敏,更笑言第一次可以一次过从不同的角度清楚看到自己,不过拍摄完毕后就感觉有点眼花花。

  中秋节最浪漫 周慧敏爱玩灯笼食月饼

  拍摄当日将近中秋佳节,周慧敏更表示她觉得中秋节是最浪漫的节日,而她至今仍喜欢玩灯笼,一向馋咀的她亦爱吃月饼,不过会节制地吃;她同时会少食多餐,正餐维持吃八成饱。平日她多会听取营养师意见,以三低一高的“Elyze食物红绿灯”作饮食参考,少吃高盐份、高糖份和高脂食物,并且多吃蔬果和多喝汤水,保持饮食均衡。

  Keep fit靠疗程 同时爱网球及美式桌球

  周慧敏一直保持美好身段,除了要饮食均衡外,也要靠做运动和做定点塑身疗程令肌肉更紧致,线条更优美。“运动方面,我喜欢在晚间打网球,还喜欢打美式桌球。不过有一些身体部位靠做运动都很难修出靓线条,好像手臂位或臀部,所以这些部位我会靠塑身疗程帮忙,不但可以减少脂肪,更同时令肌肉紧致,线条都会变靓。”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