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百变滨崎步迷倒粉丝 “与爱人分开”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8:09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天后滨崎步 (Ayumi Hamasaki)于亚洲博览馆举行一连两场的《亚洲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昨晚圆满结束,前晚首场演唱会上,步姐平均每唱两首歌就返后台换衫,全晚造型多达9个,高贵、可爱、野性、型格、性感,样样都有,令人目不暇给。

  反应热烈大叫So Cool

  演唱会开始时,步姐以一身性感摇滚装扮出场,唱毕两首歌后又变身可爱学生妹。再出场时,她已换上长褛,且被绑在铁板上,360度转了5个圈,让观众兴奋大叫。后来的纯洁木偶公仔、金色海盗船长造型同样叫台下歌迷入迷。演唱会其中一幕,讲述穿上银色闪闪长裙的步姐与爱人分开,未知她太投入还是想起旧情,唱完歌后竟流下泪来。见观众反应热烈,步姐也大叫:“So cool!”

  忘记唱歌尴尬大笑

  步姐前晚在安歌部分时才与台下歌迷交流,初时以英语说大家好、问歌迷享不享受是次个唱,并说:“我开唱前,我很紧张,现在仍是!”之后她又以广东话说“大家好”,以国语说“我是滨崎步”。步姐介绍其结他手予观众认识,两人在台上不停对话,步姐说得高兴竟忘记了要唱歌,被结他手提醒后尴尬得大笑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