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关爱先天性失聪儿童 结婚宣誓扮温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琳(kelly) 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港安医院慈善基金关爱日》,席间kelly分别与患有心脏问题和先天性失聪的儿童及家长分享如何面对疾病,并予以支持,还与患病小朋友一起做强化心肌的运动,以呼吁大家要多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Kelly表示之前探访过一位患血癌fans,对方已病逝,kelly会跟病者倾心事,但她不敢在他们面前落泪,因为她觉得千万不可给小朋友有绝望感觉。kelly本身也很关注先天性失聪小朋友,因为她唱歌关系,时常要戴耳筒听音乐练歌,问她听觉受影响? Kelly不讳言母亲指她说话很大声,这不知是她耳聋还是心急。笑指kelly在结婚宣誓一刻,不要讲得又急又大声,kelly甜甜笑谓,这晚她一定会很温柔和淑女。尚有十一日她便结婚了,她表示婚纱尚未完功,她指婚纱太特别,到时大家便会知道为何婚纱要做这么久, kelly指alex也没见过这袭婚纱,到时会给他有惊喜。

  不举行单身派对

  Kelly坦言想快点为人母,但要等上天安排。问到婚前一晚会否开告别单身派对狂欢一晚?她打趣说:“我日日都狂欢!哈哈!其实我平时好朴素,不可以这样,也不敢出去,所以日前已和一班姊妹吃饭庆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