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永康将再度在台开唱 所得收入全要捐助公益




  苏永康在去年来到台北开唱后,挑战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后,事隔不到一年,苏永康再度来到台湾,这次的演唱会苏永康将要挑战可以容纳八千人场地的台大体育馆,谈到这次再度来台开唱的心情,苏永康表示十分开心兴奋,这次会来台开唱是因为去年票房及歌迷反应热烈,能够受到台湾歌迷的爱戴,苏永康表示十分感激,因此这次再度应邀来台,他将带给歌迷展新的内容与曲目,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次的演唱会,苏永康十分用心,在曲目编排上,他透露将走多元风格,内容也将十分丰富,其中也不乏可见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洋老歌,苏永康表示演唱会上希望赋予老歌新的生命力,此外,今天的演唱会上,苏永康巨资邀请到多位来自国外的乐手参与,他也特别设计的十分钟以上的爵士英文老歌,希望带给大家一层又一层的惊喜。

  至于服装造型的部分,苏永康自嘲自己很骚包,再加上这次演唱会包含许多国际精品服装赞助,因此在造型的变化上,苏永康也表示不会吝啬;这次的演唱嘉宾将请到来自国外的朋友,他表示目前已经接触,不过对方仍未响应,所以嘉宾是什么样重量级角色,目前还不能透露。

  这次票房如果真的能够爆红,苏永康希望可以捐款帮助台湾一些基层的弱势族群,苏永康表示台湾真的对他非常好,从自己歌唱事业在台湾发迹,到之前嗑药事件跌倒,至今的重新出发,台湾歌迷一直对他不离不弃,所以他一直希望可以找到机会去回馈台湾社会对他的恩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永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