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永康黑色星期五出碟 梁汉文借店给陈慧琳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1:0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3日,香港,苏永康前晚(6月21日)录影TVB8音乐节目《超级红人馆》,请来好友梁汉文(Edmond)担任嘉宾,两人合唱《爱很简单》。盛传与女友结婚的梁汉文,也替刚刚宣布结婚的陈慧琳(Kelly)开心,他从报道得知陈慧琳订不到场地,笑称让出自己的酒店期给陈慧琳,问是否已订了酒店摆喜宴?他便说:“说笑啦!(你也是10月结婚?)只是笑话。(结婚都是说笑?)不是,也快啦。我喜欢热闹开心,适当时候会说给大家听。”

  苏永康于6月13日黑色星期五在台湾推出国语碟,问为何挑选当日出碟,他直言不信邪,首周销量不错,占据销量头5位。虽然苏永康在台湾曾因藏毒而遭勒戒,但他觉得与台湾很有缘分,所以选择台湾为重返乐坛的起步点,表示在这里跌倒就在这里爬起身,透露快将在台湾举行音乐会。

【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