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ARA获“国际风尚荣誉大奖”争做时尚达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0日, “国际风尚荣誉大奖”在大运河孔雀城颁出,韩国“媚眼天使”SARA作为为数不多在中国发展的外籍艺人拿到了该奖项,张卫健、宁静、立威廉等多位明星出席这次颁奖活动。

  “国际公民新风尚运动”旨在第一时间推介国际前沿的风尚生活方式,学会用世界性的眼光和视角审视生活,懂得品鉴与适享,提升人们的风尚品位。而在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SARA,一直走在时尚音乐的最前沿,其第二张全新中韩双语专辑《I’M SARA》中,几乎揽括了各类风靡世界的时尚音乐元素,这无疑为她此次拿到“国际风尚荣誉大奖”奠定了基础。

  SARA也曾表示,时尚不是盲目的追求,而是一种创造,未来的流行趋势将是个人个性的表现,不再是“你看别人穿什么好看自己就穿什么”的时代。组委会决定为SARA颁发这个奖项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SARA只身在中国发展,一直以音乐为载体向大众传播时尚讯息,作为一名外籍艺人在目前的华语乐坛能拥有一席之地必然是通过了自己的努力。

  早在去年十一,SARA在北京举办了自己在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并取得了巨大的影响力,如今公司方面已经确定,将从10月中旬开始,在中国内地还将举办多场SARA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