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发新碟专属电台开台 Selina爆Ella血染地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8:06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3日台北讯〉睽违一年四个月,台湾第一女子团体SHE终于在今天举办专辑发片记者会,同时宣布SHE专属电台正式开台,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三人出场的方式十分特别,在一片漆黑中,舞台上的背板突然转向,三人巧扮为电台主播的形式,在台上主持LIVE的电台节目,HEBE在台上播报新闻时,一个口误成为大家嘲笑的对象,其实三人主持的风格相当随兴,Selina透露自己在主持时会一边不停的吃零食,所以听众常常会听到她边吃东西的声音。讲到电台ELLA不禁自爆,自己高中时期曾经Call In进去电台讲黄色笑话,想不到高中时期的ELLA就已经如此活泼。

  新一波主打歌曲《沿海公路的出口》,MV中特别情商到人气偶像彭于晏参与演出,与ELLA在MV中有甜甜的对手戏,与彭于晏合作ELLA觉得很开心,因为两人有共同的嗜好就是冲浪,MV导演也是ELLA之前拍偶像剧蔷薇之恋的导演,这次ELLA在MV中一幕落泪的画面感动许多人,部分媒体怀疑ELLA当时是想到与前男友的伤心事,ELLA今天澄清此说,表示当时感情的揣摩是靠自己已经过逝的狗狗,而这场戏也让导演夸赞ELLA为硬底子演员,让ELLA至今乐不可支。

  ELLA再度爆料自己今天大姨妈来了,话说每次发片只要三人之中有人《好朋友》到访,那张专辑就会大卖,Selina更在一旁嘲讽着说:“原本今天地毯是黑的,现在是被ELLA染红了。”让现场所有媒体都捧腹大笑。

  SHE日前在内地代言奶制品,不过该厂牌日前遭到查出与毒奶粉有关,让现在艺人要代言都特别战战兢兢,SHE表示该厂牌非常老字号而且也是秉持着诚信,因此他们对品牌受到波及也抱持着信任的态度,而他们也同声表示,SHE在内地的演唱会将不受影响,彩排与进度都时持续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