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麻衣穿着内衣上街头 大秀嫩白肌肤曲线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4日07:53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3日台北讯〉可爱的麻衣因为清新甜美的形象,受到内衣厂商的青睐,今天应邀担任在台北东区举办的内衣发表秀的代言人,难得走秀让麻衣很紧张,尤其这是第一次为内衣走秀,不仅如此,还要在人来人往的热闹东区街头穿内衣展示,让麻衣害羞得不得了,为厂商献出了第一次的街头内衣秀,麻衣心中虽害羞,不过一出场麻衣仍然展现出专业的态度,两套性感的内衣,不仅将她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同时也让街头的民众大吃眼睛冰淇淋。

  今天在艳阳之下的麻衣,一边走秀一边狂流汗水,麻衣不仅亲切的展示身上的内衣,也与现场民?玩起互动游戏,并大方送出代言的内衣,担任内衣的代言人,才让大家发觉到,平时少根筋的麻衣其实也是很性感的,尤其她的部落格更在网络上高居人气王,相信今天的代言秀之后,麻衣不仅在网络上人气直?,在电视上的人气也将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