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青山黛玛爆不能素颜上学 见初吻对象尴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7日香港讯] Label:universal 出版日期:2008.07.14 (HK)

  ●注目度No.1!!新世代DIVA!!打破日本音乐史上最快突破百万下载记录

  ●收录连续九周Top 10的冠军单曲“留在我身边”及出道单曲“ONE WAY”等14首佳作。

  注目度No.1!!新世代DIVA!!

  柔弱的外表下,却拥有纤细而有力的歌声,融合丰富情感诠释,在2008年一鸣惊人的青山黛玛,打破日本音乐史上最快突破百万下载数的记录(42天),并停留在Top 10九周的冠军单曲“留在我身边”,爆发性成为当今日本乐坛最受瞩目的J-POP R&B小天后,实现了儿时梦想,完成首张专辑“Diary”!20岁女大学生的她,2007年与SoulJa合唱的远距离恋爱感人单曲“在妳身边”,SoulJa以男性角度唱出对异地情人的真实感觉,唤起新一代已经紧绷了的心与共鸣而获得超巨量支持, 08年青山黛玛以女性角度唱出回应的“留在我身边”,获得压倒性热烈反应,这首DoCoMo春季广告曲,至今创下50万销售量,让青山黛玛一跃成为新世代歌姬。专辑中并收录出道单曲“ONE WAY”,以及翻唱经典日剧“爸爸与小夏”冠军主题曲“遇见你真好”,以及住研集团广告曲“Paradise”,青山黛玛-今年最不容错过的女声即登场。

  以“留在我身边”单曲引起高度询问度的新世代DIVA—青山黛玛,这支单曲日前也以最快的速度突破下载600万次纪录,新专辑【Diary】销售开出红盘,让快速走红的她还立下宏愿,希望能在28岁前拿到格林美奖。

  不能素颜上学

  青山黛玛的“留在我身边”单曲,已成为日本街头国歌,走到那儿都听得到。对于快速的窜红有没有感到不适应呢?青山黛玛笑说:“这样以后我就不能素什么改变,白天她跟普通的大学生一样搭电车上学,在学校也跟一般人一样,不会刻意戴太阳眼睛着装,偶尔会遇到热情粉丝,她说能够遇见喜欢自己音乐的人相当幸福,完全不觉得困扰,面对必须同时兼顾学业与事业,青山却说“因为都是她最喜欢的事情,一点压力都没有!”充分展现她乐观又开朗的一面,但如果真的觉得压力很大时,她会跟好朋友去KTV唱歌发泄,然后大吃一顿,睡醒就忘了,青山笑说这是她的“黛玛铁则。”

  见偶像Janet Jackson

  日前偶像Janet Jackson访日时,青山黛玛特别化身特派员采访她的超级大偶像,访问前一天兴奋地睡不着,从幼儿园开始立志想要当歌手的青山黛玛,她开心地表示,从三岁开始每天都看Janet的音乐录像带,,从小就崇拜Janet Jackson,每天都很认真地反复播放她的音乐录像带,看到带子都快断掉的热爱程度;青山从10岁便开始参加过许许多多的歌唱比赛,但当时都因为年纪太小而受到拒绝,但她明白不是自己唱不好,只是时机未到。今次偶像Janet Jackson访日两人一起尝试写书法,交换彼此的新专辑,青山也向Janet请教,“梦想还是要大一点比较好,所以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拿下格林美奖。”而得过五次格林美奖的Janet Jackson立刻鼓励她说:“妳一定没问题!”让她非常开心,青山黛玛也补充说,如果拿不格林美奖的话,就要30岁以前把自己嫁掉。歌声充满感染力的青山黛玛,透露她的独家润嗓秘方就是红茶,只要声音开始沙哑她就会喝红茶润喉,马上可以感受到效果唷!青山黛玛重新?释小泉今日子的“遇见你真好”也收录在新专辑【Diary】中。

  与SMAP 4子合唱

  在日本一飞冲天的青纯歌姬青山黛玛,以“留在我身边”爆红,新专辑“青涩日记”大卖,高涨的人气很快成为了SMAPXSMAP的嘉宾,连日本天团SMAP的香取慎吾与稻垣吾郎都争相模仿,与SMAP合唱“留在我身边”,香取慎吾与稻垣吾郎还戴上招牌白色毛线帽,在短剧中模仿她,青山黛玛表示“我自己看到时也吓了一跳!但实在太爆笑了!香取慎吾的模仿实在太精采了。”与SMAP合唱“留在我身边”后,青山黛玛也说接下来想尝试与女生一起合唱,最期盼的是与偶像合作“美梦成真”。

  节目被玩:初恋对象

  最近为了宣传专辑上遍日本各大小节目,也承认歌手JYONGRI先前在“Hey!Hey!Hey!”节目中介绍“长得跟瑛士一模一样的友人”竟然就是她的初恋对象。此时背景音乐突然播放出“留在我身边”,三年不见的初恋情人竟然现身摄影棚,青山黛玛惊吓不已,只能拍手大笑化解尴尬。初恋男友是日本与美国的混血儿,在京都长大,跟青山一样说着一口流利的关西腔。在主持人的逼问之下,也坦认是彼此的初吻对象,青山黛玛直呼“我已经一身冷汗了!请饶了我吧!”原来这一切的安排都是出自于从小跟他一长大的好友JYONGRI之手,希望给青山黛玛一个难忘的惊喜。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