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人王青山黛玛访港办签唱会 大赞Rain歌精舞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7日香港讯]日本触目新人青山黛玛今日在旺角朗豪坊举行的《青山黛玛“DIARY”签唱会》,吸引了逾百fans围观,她全程表现亲切,不时与大家挥手打招呼。青山黛玛皮肤黝黑,身型娇小,她却凭一曲《留在我身边》在日本迅速走红,她却能操得一口流利英语,现场以英语与现场歌迷打招呼及接受访问,还有即场献唱《留在我身边》及《就这样》,深受粉丝支持。青山黛玛接表示没有想过有如此多歌迷来捧场,希望下次的唱碟有同样好成绩,她坦言很喜欢香港,坐车到签名会现场的途中,见到香港的景色很美丽,有机会也想再来游览,由于今次她忙于出席宣传活动,故未有时间购物。谈及近期不少日本歌星来港开演唱会,问她会否视步姐为学习对象? 青山黛玛对此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本身很喜欢听Janet Jackson、玛丽亚凯莉的歌,还有喜欢韩国的Rain。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