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郭富城上海演唱会 > 最新报道

郭富城“舞动豫龙”伴舞团招募活动 盛大启动





  令人期待的“舞林正传”郭富城上海演唱会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今天,在上海老城厢城隍庙的文化地标、现代大都市购物休闲的时尚代表者——豫龙坊广场盛大启动了“舞动豫龙坊“郭富城演唱会伴舞团的招募活动。获胜者将有机会于10月18日与郭富城共舞金山足球场!

  此次伴舞团的招募主要是为了推进申城跳舞一个的热潮。促进舞蹈文化的普遍发展。而郭富城一直在自己不断努力提高的同时,也不忘提携一些后辈。 此前就已经担当过沪上知名节目“魔法天才”比赛的评委。

而这次举办伴舞团的招募活动,希望能给所有的爱舞人士提供多一个机会,成就他们舞台的梦想。

  9月27日下午,天空作美,异常晴朗。活动还未开始,在豫龙坊广场上就已经开始聚集起大量的观众。很多人跟随着郭富城的音乐哼着歌等着活动的开始。下午2点,比赛在主办方百仕辰的代表和豫龙坊的代表共同敲响锣鼓的瞬间火爆启动。同时宣布了“舞动豫龙坊”郭富城伴舞团的招募活动的选拔比赛正式开始。顿时,豫龙坊广场现场掌声如雷,气氛热情如火。

  此次主办方特地还邀请了我型我秀舞蹈总编导--著名资深评委吴家齐先生,沪上资深媒体人黄飞珏,以及型秀人气组合OP的其中两位成员马海生和吴斌,另外还有R&B小王子罗开元共同前来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OP组合和罗开元谈到郭富城就流露出崇拜的表情。特别是曾为舞蹈老师的罗开元更是谦虚的说不敢对郭富城这位舞林前辈作评价,并表示是从小看听郭富城的歌,看郭富城跳舞长大的。一直都非常欣赏郭富城的舞蹈,他们一听到有伴舞团的活动便想要出面支持。并表示十分的期待10月18日的“亚洲舞王”郭富城演唱会。

  此次参赛的选手敢于参加的勇气值得赞赏。特别是一个跳PALAPALA舞的男选手,虽然黄飞珏老师都笑称自己都比他跳的好,也要上来比赛了。但他仍是从容的笑着,非常的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活动最重要的还是重在参与,这种精神值得鼓励。活动中途,突发事件连连。一个女大学生特地从松江闻讯而来,要跟场上的选手进行PK,争夺晋级令牌。她信心满满的在豫龙坊上舞动了起来,得到了各位评委的支持,并给予了她专业的舞蹈意见。最终她从舞台上选手的手里夺过了那面令牌,并获得了郭富城演唱会特质的鸭舌帽作为礼物。

  郭富城招募伴舞团的消息一经传出,申城的爱舞人士早已经热血沸腾,摩拳擦掌。早前就已经有人频频来电询问报名事项。今天的活动中,现场就有众多人士报名,甚至更有外籍人士前来询问能否参加比赛。现在来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多,比赛情况也将越来越激烈。看来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争夺冠军,与郭富城一起反转金山,舞出自己的绚丽人生!感兴趣的各位爱舞人士,可以通过拨打主办单位热线电话54070065或直接登陆www.bellsongroup.com报名。

  演唱会订票电话:021-54070065,800-820-3819,或登陆网址:www.bellsongroup.com查询详情。

  逢"8"中奖,发短信222到10629500,可参加舞林正传郭富城演唱会短信抽奖,只要您获得排序数字中带8即可获得铃声/门票/海报等任一礼品。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黄飞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