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当红歌星Katy Perry透视装秀双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8日17:38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08年下半年迅速窜红的女歌手Katy Perry一向作风大胆火辣,麦当娜都曾表示对她很欣赏。今年,她的打榜单曲“I Kissed a Girl”曾超越了Coldplay的“Viva La Vida”,夺得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

  近日,她更是身着透视装和低胸装,大秀完美胸型,与女性友人玩起互摸和亲亲。

  Katy Perry出生于1984年10月25日,加州圣巴巴拉,由于生活在一个基督徒家庭,因此她很少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听一些所谓的世俗音乐,长大后她疯狂着迷于Alanis Morissette和Freddie Mercury,但对宗教音乐依然情有独钟。2001年,仅16岁的Perry在2001年以Katy Hudson这个名字在Red Hill Records发行的一张基督徒唱片之后,曲风慢慢倾向于流行,媒体对她的评价很高,称她是Lily Allen与Avril Lavigne的综合体。她的首张专辑《One of the Boys》于2008年6月17日发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