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外出险与记者冲突 前男友宣称有情欲录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日,纽约,布兰妮(Britney Spears)当地时间9月30日身穿红色条纹T恤外出到珠宝店扫货。她刚一出车门就被团团媒体和粉丝蜂拥围住,布兰妮连退几步被吓回车里,保镖在她身边驱散人群却于事无补。

  即将准备推出新专辑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复出大计可能有阻滞!据其前狗仔队男友艾德南-格里博(Adnan Ghalib)透露,他手上拥有一段长达2小时的布兰妮全裸情欲片段,只要有传媒开出明码实价,他便会愿意跟对方作进一步洽谈,换言之片段随时有可能曝光!

  自在9月初举行的MTV音乐颁奖礼上连夺3奖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就希望趁势在年尾前推出新专辑,首张小碟作《Womanizer》也于上星期率先在网上曝光。正当新碟制作如火如荼之际,布兰妮前狗仔队男友艾德南•格里博日前接受英国娱乐杂志《热度》(Heat)访问,还亲口证实拥有布兰妮的春宫带:“但我不会随意接受传媒查问,除非对方有诚意开出明码实价,否则我不会透露更多详情!”他还扬言除了这盒春宫带外,再不会兜售任何有关布兰妮的东西。

  明年举行巡回演唱会

  据知情者表示,艾德南的春宫带乃2人前往墨西哥度假时拍下的,片段全长2小时,里面可见布兰妮与艾德南的缠绵场面,当中还包括布兰妮只戴着粉红色假发的全裸镜头。如果艾德南所言属实,只要片段被传媒买下及曝光,肯定会令布兰妮的演艺事业再受打击。不过布兰妮身边的人士向媒体澄清春宫带传闻乃完全捏造;布兰妮的唱片公司发言人也暂未就此事作任何回应。其后传媒想向艾德南打探进一步消息,可惜他的手提电话未能接上。

  春宫带消息传出的同一天,布兰妮仍开心接受电台访问,她在节目中卖花赞花香大赞自己的新作《Womanizer》很好听:“此曲势必成为女士们口中的流行歌曲!”同时还透露专辑推出后,便会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相信会从明年开始吧!”这也是布兰妮继2004年后再度前往世界各地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