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杰不靠谢娜上位: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关系(图)


  红网9月30日讯(记者 朱青)今年在成都为父母买了大房子了却了第一个心愿,张杰与谢娜之间盛传的感情便成了众多粉丝关注的问题。

  9月30日下午,携专辑《明天过后》在长沙流行坐标商场签售,张杰接受红网专访时坦言不希望被外界认为靠谢娜上位:“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关系,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要好下去,至于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明天过后’一切皆有可能。”

  事业:不惧被比较

  从舞台上一路PK杀出重围,“超女”、“快男”出身的艺人们总是难逃被比较的话题。

从“快男”比赛结束后一年多,张杰虽然当初只摘得第四名,但一连推出一张EP、一张专辑,以及举办了数场个人演唱会等等成绩无疑在同期出道的“快男”中排名前列,大有赶超当初前三甲的势头。“我不介意被比较,这其实也很正常。”张杰坦言他并不抗拒被与其他“快男”比较,“这种作比较也是一种触动,会激励你的动力。”

  张杰笑着说,无论外界怎么比,“快男”13强目前友情还是很牢靠,“我们13个人接下来还会拍一个电影,就是关于‘快男’的。”此外,张杰的个人写真集目前也已经拍摄完,接下来也将正式发行。

  家庭:生活已经脱贫

  当年一举夺得“我型我SHOW”的冠军,但张杰并没有因为成为明星而赚到钱,三年下来,总收入不过6万元的他仅为家里添置了台空调,而家人依旧挤在30几平米的小屋中。而如今的张杰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承担一家人的生活。今年年初,他就在成都为家人买了一套大房子,完成了自己第一个心愿,尽力让家人生活能够更好是张杰目前的奋斗目标。不过,他坦言不会将家人接到北京一起生活:“我虽然挺想的,但爸妈都在成都生活了几十年,不能去刻意改变他们的生活习惯,那样好心办坏事。”

  “之前爸爸在一个工厂做门卫工作,妈妈在开米粉店。我多次跟他们说,希望爸妈能退休,今年总算是如愿了,我特别高兴。”张杰表示,让家人退休与面子无关,只是想让他们不要那么累。“但他们一下要闲下来也不行,妈妈那个米粉店也要拆了,我准备帮他们再找一份清闲的工作,不要那么辛苦。”

  事业逐渐稳定,张杰笑称早前每次跟家里通话的时候都报喜不报忧,现在跟父母谈的话题则轻松坦然了不少,“他们都会看我的节目什么的,然后就会打电话来跟我讨论我的表现之类的东西。”

  感情:很珍惜与谢娜的关系

  从“快男”比赛到如今,张杰与谢娜间似是而非的情感无疑已成“不能说的秘密”。此次新专辑中谢娜不仅友情参演MV,更亮相北京的首发会,这让两人的绯闻再次升级。对此,从来不愿主动提及这段感情的张杰坦言并不希望外界认为他在靠谢娜上位:“因为写多了,大家总会觉得我是在靠娜娜,如果歌迷真的是因为谢娜喜欢我,那我就感觉特别没有价值。”对谢娜一路来的帮助,张杰亦满腹感谢,他大方承认,“没有她,大家不会写那么多娱乐新闻,但我想没有她,我在音乐上的发展并不会受影响,我也希望大家少写这方面的事情。”

  至于两人都不对外明言感情的态度,到底是感情未到还是时候未到,张杰仍旧给出了令人想像的空间。“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关系,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么要好下去,至于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明天过后’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