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杰:我在新歌MV里实现了迎娶谢娜的誓言(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4日14: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快报
张杰
张杰

  昨日,刚结束北京发片会的张杰带着新专辑《明天过后》来到福州参加东南卫视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录制,福州的粉丝们特意在发布会入口处为偶像用蓝色气球布置心形拱门,连路边的树上都绑着蓝色气球。带着感动抵达现场的张杰,连连说要用歌声回报歌迷。

  在新专辑中,同名主打曲《明天过后》特意邀请了好友谢娜饰演张杰的恋人,两人在其中有不少拥抱、牵手、深情凝望的镜头。在北京发布会上,有歌迷喊“希望张杰娶谢娜”,而张杰也羞涩地说:“希望歌迷的愿望能够实现吧!”昨日,张杰连忙向记者解释说,“歌迷的愿望我一直都有在实现,这个愿望我已经在MV里实现了。”张杰还不忘夸谢娜,“娜娜拍MV就像做节目一样,笑声很多,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就比较闷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