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代表内地征战亚洲音乐节 获亚洲歌手大奖

演唱《男人KTV》
演唱《男人KTV》

韩国顶尖dancer伴舞《未满十八岁》
韩国顶尖dancer伴舞《未满十八岁》

胡彦斌与亚洲各地歌手合影
胡彦斌与亚洲各地歌手合影

  “2008亚洲音乐节”前日(10/4)在韩国首尔举行,作为内地唯一受邀出席的歌手代表,胡彦斌以超群的音乐实力和人气影响力征服了现场五万多名观众,并一举获得由韩国观光部部长特别颁发的“亚洲歌手大奖”!

  作为内地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天王级歌手,胡彦斌一直以出色的音乐表现力和卓越不凡的创作实力蜚声歌坛!去年七月和老东家续约之后,胡彦斌更是一举创立了自己的独立音乐厂牌“风风火火”,做起了老板。专辑《男人歌》的发行,更是将胡彦斌的音乐之路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男人KTV》、《婚礼进行曲》、《未满十八岁》等歌曲,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K房必点曲目。而今年的台湾之行,更是让胡彦斌的音乐版图再度扩张,在内地、香港、台湾全线爆红!

音乐节记者会回答媒体问题
音乐节记者会回答媒体问题

喜获“亚洲歌手大奖”
喜获“亚洲歌手大奖”

  本次亚洲音乐音乐节共有来自韩国、日本、泰国、内地、香港、台湾等亚洲各地歌手同台演出,当中包括韩国的东方神奇、日本的w-inds、香港的莫文蔚、台湾的飞轮海等。主办方表示,从一开始就锁定胡彦斌就是因为韩国观众和驻韩国的华人一直向他们推荐,而能获得这次“2008亚洲音乐节”主办方的大力邀请,胡彦斌非常高兴,同时也感到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作为内地歌手的唯一代表,胡彦斌表示自己一定要尽全力把内地音乐带向全亚洲,“让全亚洲甚至全世界都能感受到我们优秀的内地音乐。

  在音乐节的演唱会上,胡彦斌一口气带来了广受欢迎的《男人KTV》和《未满十八岁》,在演唱《男人KTV》时,歌曲深情美妙的旋律立刻就获得了场下歌迷的极大呼应,胡彦斌也在演唱间隙频频和场下歌迷打招呼,有意思的是,现场有很多中国歌迷更是从胡彦斌一登台就开始尖叫欢呼,让胡彦斌又惊喜又感亲切。而之后演唱的《未满十八岁》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动感十足的节奏配合韩国最顶尖dancer的舞步,胡彦斌的演唱瞬间跨越了语言的界线,让现场五万多名观众立刻HIGH翻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