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携儿子现身悉尼 演唱会上露“思婚”情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0月7日,悉尼,刘德华(华仔)前天(10月5日)晚在澳洲悉尼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他不但以航天员形象示人,还大玩魔术,及上演古装爱情剧。

  最近娱乐圈传出不少婚讯,继陈慧琳于上周举行世纪婚礼后,年底梁汉文也将与女友Karen结束爱情长跑。华仔在演唱会上也表现出“思婚”情怀,大胆地拿6位坐二楼的小女孩开玩笑,向大家宣布要结婚。期间他更坦白告诉大家,自己这次带了女朋友来,希望大家称这位将出场的美女为‘大嫂”,跟歌迷开了一个玩笑。虽然只是开玩笑,华仔也未带真命女友亮相,但却带了两个亲生儿子(玩偶)“Andox”及“黑仔”,3父子在台上又唱又跳,令演唱会进入高潮。最后华仔送上一曲《真永远》,这时银幕上出现一对迎空展翅的翅膀,正好“插”在华仔身上,华仔如飞走般结束了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