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学友惊喜现身再度合唱 郑中基又感动又紧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08:15 来源:搜狐音乐

  郑中基回归华语乐坛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于10/4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当晚除了依旧动听的“基式情歌”让全场爆满的观众大呼过瘾外,最大的亮点便是神秘嘉宾歌神张学友的惊喜现身,与郑中基再度合唱飙歌,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据悉,张学友于当天中午特别为了郑中基飞到台北,旋风逗留不足24小时,只为与郑中基的好交情!

  当张学友一身帅气黑色礼服型西装内搭亮橘T恤现身舞台,神清气爽说:"我是一定要来的阿!因为郑中基出道的第一首歌就是跟我唱的!" 让RONALD感动万分,也回忆说:“我们十一年前也在这里,在同一个台上唱过同一首歌,就是《左右为难》!!"不轻易与他人合唱的歌神,这次还专程飞赴台北力挺郑中基,可谓是给足面子!不仅如此,据了解,唱酬超过300万起跳的张学友,此次献声还分文未取!这次"有情无价"的站台,让学友在台上故意开玩笑问郑中基:"我来你有什么表示阿?"郑中基开心却又尴尬的说:"我~我~我请你吃饭阿!!来我家吃饭好吗?"学友继续故意逗他说:"应该不只如此吧!!"两人亦兄亦友情谊尽现,台湾歌迷再度在8年后欣赏到两人现场原唱,让无数歌迷感动到落泪!演唱会尾声全场不舍安可不停,郑中基强忍泪水眼匡泛红,在不舍中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