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武汉个唱不怕周杰伦 皮肤改善完美遮痘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0月8日,武汉,昨日(10月7日),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举行。演唱会将于11月8日举行。

  蔡依林“唯舞独尊”武汉演唱会和周杰伦武汉演唱会先后将在武汉开唱,当记者问到对周杰伦武汉演唱会有没有压力时,她说各有各的特点,不在乎同在一个城市演出。

  早前,小天后蔡依林(JOLIN)的脸部出现严重疹子,经过就医后,目前已改善许多,经纪公司对外表示,经过医师诊断,应该是过敏,过敏原除了食物引起之外,也可能是狗毛、体质改变或抵抗力降低所导致,由于蔡依林长期节食,让歌迷们相当担心她这次严重大出疹子,是否健康亮红灯?跟这次的皮肤出现状况是否有关连,令人十分好奇。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