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杰北京述写“明天过后”的“杰出精彩”篇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6:26 来源:搜狐音乐

  走下争战的舞台,张杰10月11日诚邀了上千人相聚建外SOHO抒写了“明天过后”的华丽篇章。张杰以一首以前所未见的狂放激昂歌曲《天下》出位,从此歌中你可以感觉到张杰的柔情、暴烈性格。现场张杰透露此歌是《明天过后》首波主打歌曲,并且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打榜的第一周便取得了冠军之位,甚至蝉联三周均居首位,给他希望让所有人听见全然不同的全新张杰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感谢由北京晚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举办的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让他有机会给大家展现全新的自己。现场张杰还分别演唱了《我们都一样》、《明天过后》、《远走高飞》、《恒星流星》等动听歌曲,现场气氛也随之不断升温,尖叫声也随之不断。

  粉丝互动激烈竞夺 却志同道合

  经常注意08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的朋友,早已了解了这个活动会设置与粉丝亲密接触环节,当然张杰在此系列中也不例外,被幸运挑选上台的粉丝也是过足瘾。此次互动游戏,MusicRadio音乐之声为呼应张杰专辑中的《我们都一样》特别策划的一个有趣游戏,现场张杰做起了舞蹈教练,传授粉丝舞蹈动作。气氛更加紧张的还数接歌曲环节。当张杰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的上句,歌迷抢答歌名,并接唱下句。粉丝们你争我夺,不分上下。让台下的粉丝在台下也紧张至极,不时还会给台上的粉丝传递讯号。大家争夺的结果并不重要,只是希望能与偶像呆在一起的时间更长。

  全新张杰成功展现 林宇中欲踏狂欢列

  张杰此次在“杰出精彩”歌友会上为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活动点缀上最耀眼的一笔,希望张杰在走下之前的争战舞台后,展现给大家全新自己的脚步永远保留此处,深深地印在今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心中。不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会让更多的艺人在此处留下一个难忘的足迹,接下来10月18日林宇中将会踏入此行列之中。具体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FM90.0、上海FM107.7 广州FM87.4 、深圳FM101.2 ,关注活动的最新情况,索取狂欢节入场券。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或想与偶像有亲密接触的机会,就赶紧索取入场券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