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牛奶重庆歌友会千人爆棚 体育馆不堪负荷

温岚与牛奶在重庆歌友会同台演出
温岚与牛奶在重庆歌友会同台演出

  重新回归舞台的叶乃文(牛奶),加盟种子音乐推出了个人的首张专辑《舞是刀》之后,获得了歌迷的追捧,在专辑发行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量一直飚红,新专辑中的《脱逃术》、《热牛奶》更成为时下青年人模仿和唱K的必点曲目,让牛奶欣喜不已。

温岚热辣的舞蹈让现场HIGH爆
温岚热辣的舞蹈让现场HIGH爆

  最近一直在内地进行宣传活动的叶乃文,近日又来到了重庆,和同门师姐温岚在西南大学和重庆清华中学连开两场歌友会。现场人气爆棚,在歌友会还没有开始之前,众多的歌迷粉丝就已经开始聚集在演唱场地之外,由于陆续到来的歌迷人数已经超过了千人,并且还在不断的增加,让主办方提供的体育馆现场几乎“不堪负荷”,许多的歌迷只能整场歌友会站着观看。舞后温岚初一露面就让现场变成了小型演唱会的感觉,几乎每一首歌曲都是千人大合唱,歌迷们的热情,卖力的加油鼓励声,让温岚连连向歌迷们表示自己的谢意,一连送出的《热浪》、《傻瓜》、《魔力HIUGH Q》、《祝我生日快乐》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让现场的气氛急速升温。

温岚重庆歌友会演唱
温岚重庆歌友会演唱

  叶乃文的出场更引来了现场阵阵的欢呼,超高难度的《脱逃术》让歌迷们掌声四起,俏皮可爱的《热牛奶》顿时把台下的“花痴”歌迷迷倒了一大片。贴心的叶乃文还近距离和歌迷一起做互动游戏,不但教大家跳舞,还在唱歌的时候拉住上来献花的女歌迷向她献唱,让女歌迷幸福的满脸通红,也惹得“醋声一片”,叶乃文表示很高兴和重庆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希望还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重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 叶乃文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