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温岚叶乃文同发唱片 发布会上大跳热舞(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09: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晨报
温岚叶乃文斗舞
温岚叶乃文斗舞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种子音乐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旗下歌手温岚和师弟“牛奶”叶乃文带着各自的新唱作同台亮相。现场温岚和叶乃文PK高难度舞技,前者站在一米高的桌子上劈叉、下腰,后者则带着脚伤完成540度空中翻转,引得现场观众频频惊呼。

  温岚最新EP名为《魔力 HIGH Q》,叶乃文的首张专辑叫《舞是刀》,后者虽然在乐坛是新人,但此前曾出演过热门台湾偶像剧,并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种子音乐表示,这次安排两人一起亮相,是因为他们都是“舞林高手”,希望二人在现场PK舞技时擦出火花。叶乃文率先登台,演唱主打歌《脱逃术》,这段舞蹈最难的地方是叶乃文要在两位伴舞的辅助下完成540度的空中翻转,表演完后叶乃文让大家看自己脚上还绑着护腕,透露此前练习这一高难动作时曾弄伤脚腕。

  随后温岚亮相,她先是送给师弟一条马鞭做礼物,寓意要鞭策新人努力进步,此后则开始展示自己的舞技。只见温岚跨到一张一米多高、一米见方的桌子上表演劲歌热舞,舞蹈中不乏下腰、劈叉等动作,由于在桌子上跳舞,难度自然增加了不少,在温岚疯狂扭动身体的过程中,不少歌迷都屏息观看,担心她从桌子上掉下来。叶乃文则甘拜下风,称自己看得“心惊胆战”,此外他也表示自己曾在温岚发第一张专辑时担任过对方的伴舞,对师姐的舞技早就非常崇拜。最后环节,温岚和叶乃文联手表演了一段舞蹈,两人的舞技堪称精湛,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