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魔幻海报曝光 上海演唱会开锣在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0:57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家乡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的Kimi乔任梁,演唱会海报正式曝光,透露出演唱会魔幻、摇滚的主题。

  作为人气歌手,kimi乔任梁签约橙天正式入行仅一年有余,于之前5月10日在北京成功举行了“我爱摇滚”Live concert之后,即将于11月1日回到自己的家乡上海,举办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依旧延续“我爱摇滚”的主题,突出乔任梁个人喜爱的摇滚曲风,但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除了自己的歌曲外,全部选取了全新歌曲进行摇滚演绎,还有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老歌新唱,加上精心编排的舞蹈,相信会让到场的歌迷意犹未尽。

  在此次率先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中更是透露着“魔幻的预言”之意。乔任梁脚踏着带有上海标志建筑的魔幻星球上,用手中的魔法玩转着吉他、鼓、贝司等乐器,暗示着在即将到来的111演唱会上,他将用自己无限的魔力来征服上海这个大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