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明年登巨蛋开唱 再度展现票房秒杀实力


  好久不见的陈绮贞,今天下午出现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为自己2009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造势,去年选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的陈?贞,成功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演唱会票一扫而空,今年陈绮贞更进一步,将要首次尝试登上小巨蛋舞台,让自己的演唱会笔记本上更添精彩的一页。

  从一个在垦丁海边卖DEMO的小女生,陈绮贞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的抱着吉他创作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对音乐相当有想法的她,独立创作独立发行唱片,现在凭着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挑战小巨蛋演唱会,在演唱会的内容上,陈?贞也投入的相当多的想法概念,陈绮贞首次登上小巨蛋舞台感触良多,她说以前学生时期还曾经傻傻的在小巨蛋对面的地下街卖唱过,如今却可以登上小巨蛋相当不可思议。

  陈绮贞特别为了这次演唱会,跑到日本去买了一把吉他,与以前木制吉他不同的是这把吉他纯手工制作全世界只有这一把,陈绮贞说当她看到吉他的的一眼就告诉自己就是它了!这把吉他也将在明年的演唱会上正式公开露脸,而陈绮贞在造型上也会与摇滚炫丽的吉他来做配合。

  目前正在努力为新专辑创作的陈绮贞,新的专辑也预计在明年一月左右发行,目前陈绮贞除了要忙着准备与构思演唱会细节之外,她在香港与北京的演唱会也正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在一场接一场的演唱筹备过程中,陈绮贞还要不间断的努力创作,为新专辑做准备,陈绮贞表示明年的演唱会上,大家除了可以听到她过去创作的经典歌曲,还可以抢先听到她的新歌。

  目前在香港与北京的演唱会票正热卖当中,北京部分的演唱会也在歌迷热情要求下确定即将加场,首次尝试到北京演唱的陈绮贞表示对于北京的演出相当期待,也非常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其实陈绮贞从宣布举办演唱会到现在都仍未前往北京做宣传,但是演唱会的票竟然已经卖到要加场了,让陈绮贞感到受宠若惊。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绮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