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陈绮贞北展个唱创纪录 开票首日超刘若英(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0: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北京晨报
陈绮贞

  记者昨天从演出公司得到消息,台湾小众歌手代表人物陈绮贞将于11月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内地首场演唱会。据主办方负责人称,开票当日票房成绩超过刘若英。

  面对多方邀请,从未在内地开过个唱的陈绮贞“偏心”地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选择在了文艺气息最重的北京。在此次陈绮贞2008 Cheer’s Live巡演中,除了香港站以外,内地站演出只有北京一场。而在演唱会前期未做过任何宣传的前提下,票房却出人意料的好,8日下午3点开票至晚上7点结束,一共累计票房近50万。开票当日票房过半这样的销售佳绩超过之前的刘若英。据演出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称,陈绮贞在之前的台北演唱会曾创造过开票2小时内门票销售一空的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