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 改封面吓跑粉丝

最新封面
最新封面

  经历了泄露风波,周杰伦的全新专辑《魔杰座》终于在昨天全亚洲发行。记者探访了上海的几家唱片行,欲了解已出到第九张专辑的周董的号召力是否依然如昔。采访中商家纷纷表示,与其他歌手相比,周杰伦唱片算卖的好的。但据唱片界资深人士陈先生透露,与去年相比,周董新专辑头天销售只占去年的1/3。

  记者昨天来到位于人民广场的一家唱片行,除了店内正循环播放周杰伦的新歌外,他的最新专辑《魔杰座》已经迅速占据了该店的所有显要位置。

除此之外,配合周董发新专辑的风潮,他的旧碟也随势回暖,与新专辑一起,被放在了店内的显要位置。

  据店内的工作人员透露,周董的专辑从9月26日起接受预购,截至昨天已排到1000多号。“我们店平日的客流量在500左右,来买周杰伦新专辑的要占到100多号人,将近五分之一。”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冲着周杰伦来的多是年轻人,以学生为主,他们目标明确,还总是会问我们多要几张海报,说拿回家留念。”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在同期发片的艺人中,能和周董一决高下的,就只有SHE而已。

  沪上多家唱片行都将专辑销售的火爆希望寄托在周杰伦身上。但在某些相对人流量较少的地区,昨天一天平均的销售额也不到100张。这一成绩与去年相比已萎缩不少。“这是整个唱片行业的趋势,唱片销售都在萎缩。”记者从其唱片公司处获悉,内地的首批出售量为60万张CD和10万张卡带,这一成绩对于低迷了很久的唱片市场来说已算是一道曙光。但据业内人士估计,周董这张专辑如果能在全上海销售到10万张,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花絮

  封面不美粉丝拒买

  昨天记者在店内遇到了两位正犹豫着是否要购买《魔杰座》的女歌迷。“怎么改了封面,跟网上看到的不一样,一点也不好看。”封面照片魔幻气息十足,据悉这也是来自周杰伦的想法,正好呼应了专辑的第一首歌《龙战骑士》。画面的意境描写了未来是充满奇兽与机械怪物争夺的世界,他独自一人冲锋陷阵,坚决冲破浩劫。周杰伦将脑海中的想法落实封面,经由插画师的精心描绘,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看到专辑封面“改变”之后,粉丝心里就打起了退堂鼓。“封面不好看,包装也简陋,买回去我也不喜欢。”一番讨论之后,这两位歌迷最终还是选择不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