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专辑预售九万张 周杰伦《魔杰座》开启吸金

  昨日(14日),小天王周杰伦的第九张专辑《魔杰座》举行全亚洲发片记者会。这场记者会声势浩大,不仅在台湾桃园设立了主会场,还在北京设立了分会场,开销巨大。唱片公司表示,他们绝对相信周杰伦的专辑一定能赚回所有投入。

虽然唱片公司非常有信心,《魔杰座》的亚洲出货量也非常巨大,但面对网络盗版,似乎仍然显得无能为力。

  唱片亚洲出货近90万张

  在唱片业不景气的今天,周杰伦的唱片却总是能畅销。负责《魔杰座》唱片发行的公司表示:“公司对专辑的投入也非常巨大,光是《龙战骑士》一首歌的MV至少就已经烧掉了400万。公司还打算把11首歌全部都拍成MV,估计将花费近2000万的拍摄预算,超越过去每张专辑的MV总预算。”但公司对周杰伦非常有信心,她说:“《魔杰座》还未正式发行已经创下预购天文数字,数量达到9万张,而这张专辑的全亚洲出货量近90万张,周杰伦已经正式成为亚洲天王。”

  网络盗版仍然无能为力

  新专辑的发布虽然搞得轰轰烈烈,但之前11首新歌在网络上被盗版却也让公司无能为力,记者发现,目前网络上仍然有这11首歌完全版的下载,不仅点击流量排在各大网站点击流量的冠军,主打歌《稻香》还成为彩铃下载的热门歌曲。面对网络盗版,唱片公司仍然显得无能为力,虽然已经延期6天发片,并且随专辑附赠了许多礼品,但无法避免会影响专辑的销量。对此唱片公司的夏小姐表示,6天时间无法重新录制歌曲,我们只能呼吁歌迷支持歌手就不要在网络上下载盗版。

  周杰伦自称不想结婚

  昨日新专辑的发布会在台湾举行,为了保证其“亚洲发布会”的名头,还设置了北京分会场,邀请了几位魔术师上场表演,场面非常宏大。记者会上播放了周董前一晚刚剪接出的最新MV《时光机》,而周杰伦也自称希望能够拥有时光机,“如果有时光机,我不想再去日本代官山,也不要跟陈奕迅say hi。”在身边好友一个一个纷纷结婚后,周董是否也有结婚的念头呢?他表示很满意现在自己单身的身份,结婚还显得过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