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虎队20周年演唱会 因苏有朋耍大牌“夭折”?

20年前,小虎队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

  近日有报道称,小虎队20周年巡回演唱会,因为三虎之一的乖乖虎苏有朋不愿意与其他两人同台而面临夭折的境地。对此,苏有朋一直陷入沉默,不愿回应。昨天,他终于通过华谊的经纪人表态,在澄清演唱会夭折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耍大牌之余,也表示会以适当的方式和歌迷回忆小虎队的美好时光。

  关于苏有朋耍大牌不愿意与二虎同台的报道,直指苏有朋不讲义气,因为他的走红程度目前高于其他两人,不愿意抽出时间 “奉陪”。

对此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表示,这完全是一个无中生有的报道。 “事实上,我和有朋十月初在法国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这个报道,有些报道对有朋的指责是很有伤害性的,比如文章中说有朋不讲义气等等,我觉得这是对他人格的一种玷污,所以有必要澄清一下。我想真实情况是,对于有朋来说,小虎队是他人生中一个不可取代的记忆,这个记忆非常美好,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的人生道路。所以,当他回想这段经历的时候,始终都满怀感激之情。而从我个人和华谊的角度来讲,小虎队也是我们当年的美好回忆,他们的歌声伴随了我们人生青涩的一程。我们都愿意有一个很好的方式,让这样的回忆继续。 ”

  是否真的有演出公司向苏有朋发出邀约,却被苏有朋谢绝?郝晓楠回应说:“这一年来,我们接到过类似请求小虎队同台演出的商家很多,我们的态度始终都是中立的,因为在一切都没有计划好、准备好的时候,没有办法接受任何实质的实践行为。至于报道上所说的这个演出商,我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把演出时间标得那么明确,让我很吃惊。 ”

  郝晓楠表示:“人生中的很多事情,既在我们的控制之内,又不在我们的控制之内,我们会尽我们的所能让这20年的回忆铭刻成永恒。但究竟会用什么方法,还无法确定,也无法直接公布。可是,正像有朋在这一年中接受媒体访问时讲过的那样,小虎队会用它最恰当的方式得到最美的回忆,我们会在所有缘分成熟的情形下,做出最好的展现。我相信,那也是每一个听过小虎队歌的人,所希望呈现的。实际上,每当有小虎队三人不合的新闻传出、矛头指向有朋的时候,就对有朋很不公平,但他不是一个喜欢解释的人,所谓清者自清吧。 ”

  小虎队20周年演唱会流产

  20年前,小虎队这个来自台湾的组合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1991年,小虎队解散时流下的泪水让不少人至今历历在目。虽然如今他们依然活跃在不同的舞台上,但却再也没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今年是小虎队出道20年,早有不少演出商打算邀请他们三人同台办演唱会,但有演出商爆料称,由于苏有朋方面不愿意,所以导致了这场让无数人期待的演唱会流产。

  因为之前三只“小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希望有机会三人能一起演出,正是根据他们在公开场合的意愿和歌迷的心情,两个月前,有文化公司决定筹办“小虎队成立20周年跨年巡回演唱会”。演出商原计划巡回5个城市,第一场定于2008年12月底在北京,之后在上海跨年。然而当演出商分别询问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时,尽管吴奇隆和陈志朋都表示可以,但苏有朋的经纪人却回复没有计划。为了游说苏有朋,演出商老板还亲自出马再度询问苏有朋本人意见,但是苏有朋依然回答“不同台”,导致演唱会胎死腹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 苏有朋 | 郝晓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