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巡演北京站迷雾不解 京津上演夺歌迷大战


  张惠妹全球巡回演唱会已经上演了几场,昨日记者经多方证实,获悉阿妹将于十二月中下旬在北京开唱,精彩即将呈现在北京观众眼前。这也是阿妹时隔四年之久,再次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在之前的巡演中,阿妹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无数观众,影响巨大。每一场演出都在当地掀起了风潮,媒体报道更是褒奖不断。阿妹表示北京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再次来北京开演唱会也一直都她的一个心愿,自己也将会在演唱会中结合文化特色,力求给所有到场的观众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带给观众不同的现场感受。

为了完美展现演唱会时的精致舞台效果,阿妹特别要求公司将东京演唱会的舞美、音响制作的原班人马全部搬到北京。而且北京是此次全国巡演的重中之重,也将会是全球巡演最为精彩的一站。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阿妹却很神秘地保守着这个秘密,不知道这个神秘人物是否就是所谓的惊喜呢?

  记者带着这些疑问走访了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负责人,该负责人也表示,阿妹北京演唱会将是巡演中最精彩的一站,至于舞台设计以及阿妹给歌迷们带来的大惊喜,目前无可奉告,但绝对是意外中的意外。嘉宾人选已经敲定,嘉宾是一大惊喜不假,但之前所说的意外惊喜,嘉宾却不是演唱会中单单的意外惊喜。此负责人的这般答复,给北京站的演唱会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可谓是一重迷雾。

  由于天津站的演唱会即将开唱,天津方面还开出了免费接送北京歌迷的优惠诱饵,以此来吸引北京方面的阿妹迷。所以京津两地的主办方上演了一出京津歌迷争夺战。北京站的主办方表示,北京站的演唱会将比其他地方的演出更具有吸引力,相信北京的歌迷不但不会去其他地方看,而且全国各地的歌迷也必将赶赴北京来支持阿妹。北京站主办方还表示,将在演唱会时为歌迷举办现场签售会,让更多喜爱阿妹的朋友多一些近距离的接触阿妹的机会。

  阿妹演唱会如火如荼,歌迷争夺大战愈演愈烈,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