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新加坡开唱展现辣妈本色


  林忆莲“真情开唱”,现出“辣妈”本色!

  从狂野、性感、妩媚到典雅,从劲歌到情歌,她令人觉得眨眼都是一种浪费。

  谁说离婚的女人就只能暗自“舔”伤口?她现出的舞台魅力,令女人们都找到了尊严。男人们看到结过婚、生过孩子的女人,原来仍然可以深具吸引力。

  她就是不一样!

  Sandy(林)昨晚在室内体育馆开唱,把近7000观众的心给炒热了,单是开场一个狂野的束腰、短裤和托大酥胸的装扮,就已把观众的心、眼睛给紧紧摄住了...

  她的演唱会,创下了6大棒事:

  化身4不同身份的女郎:狂野、性感、妩媚和典雅。

  6男2女由港飞来的舞蹈员,辣身舞尤其是2女的性感胸罩装,舞着、动着,姣好身段已令人摒息,血液沸腾、心欲从口中跳出。不单如此,连舞蹈员的照片也投射在台上,让观众一次过把8人的脸看个够。

  2女和音天使也是辣妹,不但音质棒,连身材也具吸引力,可以跟她一起在台前扭动身体,动感十足。

  乐手也一同舞个痛快,包括她称:“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演唱会音乐总监伦永亮,也跟她一起在台前跳一首。

  灯光多变化;舞台设计好,制造3D效果令人跨越时空与国界;

  音乐编曲紧扣人心,令你没有时间伸懒腰。

  这个由crocodile呈献、东方天蝎主办的演唱会,果真是台下台下真情参与的演唱会。

  为个唱染银发

  林忆莲为演唱会,“漂”出一头令人惊叹的银发。

  一出场,束腰、短裤、狂野劲舞,马上为她赢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而且是持续了1分钟,果然是够劲。

  她开心得一谢再谢,然后嗲声说:“这是我第一次把头发弄成这样,你们觉得是真的吗?迟一些才让你们知道。”

  接着,她又说:“我要介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伦永亮)...”

  然后,再顽皮地补上一句:“只在音乐方面而已。”

  即使连2女1男和音,她显然也是经过“精挑细选”,女的身材高挑,还能跟她一起热舞,第一次看到和音不是整场站在台上一角或被乐手们挡住。

  encore时,她把发型师Kim Robinson请上台,揭晓了迷底:“头发是真漂的。”

  4造型让人惊艳 首首好歌让人魂出窍

  林忆莲4个造型,令人眼前一亮,歌好、身材棒加上以黑白为主色的造型,让演唱会生色不少。

  加上轻轻柔柔、嗲嗲的声音,时而令人兴奋、时而令人怜惜,难怪一首首大家熟悉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哭》、《伤痕》、《当爱一成往事》....到最后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观众完全被她的深情摄住了,心飘了,魂都听到出窍了,时间也仿佛停止了,没有人会想看手表上的时针。

  Encore的时候,观众不愿起身,伦永亮后来摔众跟着鼓声拍手、催Sandy出场。有趣的是,鼓声停止后,观众的掌声还是不停,令Sandy兴奋不已。

  她的真情开唱,不管是失婚、失恋、婚姻或感情卡在一个“关口”,都能从她的歌、她的热舞中,找到一个抚慰创伤的角落。

  是她,让姐姐妹妹都站了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