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佩慈红色露背长裙重返歌坛 推荐EP展待嫁心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7:53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1日台北讯〉筹备三年多吴佩慈终于在今天发行个人EP,睽违歌手身分十一年,歌手身分出道的她,近年演艺事业朝全方位发展,不仅接下央视的主持节目,也刚刚加盟杨紫琼旗下,各方面表现出色让她近年在香港与内地都小有成绩,不过吴佩慈其实多年来一直都有个心愿,那就是希望重返歌坛,能够站在舞台上唱歌,是她当初进演艺圈最期待的事情,因此吴佩慈决定加盟星光国际,也再今天发行睽违十一年的首张EP专辑。

  会筹备三年多,其实是因为佩慈对于歌唱事业虽有憧憬但却十分没有信心,佩慈感叹市道如此不景气,如果没有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就贸然出片,对一个艺人的演艺事业并不会有加分的效果,因此犹豫很久也筹备了很久才决定发片,新专辑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连手打造,好友范晓萱加入制作团队,为佩慈量身打造新歌。

  新专辑EP“夜光航线”中共收录了四首歌曲,全都是在描写恋爱中女人的心情,分享起歌曲情境,佩慈表示虽然身为光鲜亮丽的女艺人,但是自己还是像小女孩一样,对于爱情怀抱着很多的憧憬与幻想,与男友分隔上海台北两地的佩慈,谈起这段远距离爱情,佩慈可说是花尽心思,不仅时常在工作之虞,飞往上海会情郎,对于这段在空中相遇的浪漫恋情更是呵护备至。

  感情稳定的佩慈对于何时结婚一直没有松口,一向对于结婚话题都是以大S结婚我才结婚来做响应的她,今天首度松口表示想婚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佩慈似乎也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记者会上她说:“以前都会说大S结婚我才结,现在有点后悔当初放这样的狠话了,很怕她真的一直不结婚。”待嫁女儿心由此可见。

  陈?真日前接受港媒专访时表示,对于刚出道时,滚石将她与李心洁、吴佩慈、徐怀?包装成“少女标本”的计划很不苟同,当时陈?真还为此相当不悦,吴佩慈表示其实回想起那段时光还是很美好的,而且与心洁及怀玉都变成好朋友,唱片公司的计划也成功让四人在香港发展稍有知名度,其实过去的事情如果真的有不开心就把它忘记吧,两人说法相当不同,佩慈的响应似乎暗指陈?真与其它三人调性不合,因此无法融入团体,引发“少女标本”不合传言。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