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世纪好男人”阿杜 京城恋上名贵轿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7:5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凭借“他一定很爱你”红遍亚洲的新加坡歌手阿杜现身北京,为《中国汽车周报》拍摄了一组阿杜与宝马名车的时尚大片。说起阿杜,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新好男人,其温柔独特的嘶哑嗓音演绎出的情歌耐人寻味,这次与名车的完美结合更加增添了其魅力好男人的味道。

  拍摄的这组照片,展现出了阿杜品质生活下魅力男人的一面,与以往朴实无华的形象略有不同,不过这样的阿杜还是让我们打开眼界。在这组照片中,虽然与名贵跑车相伴左右,阿杜的神态是泰然自若,淡定如空、超凡脱俗的。所见所感于此,沐浴在阳光下,将一切看得通透的好男人阿杜,依旧保持着他质朴无华的内敛气质,让人心动仿佛如童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