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伟霆祝捷会 阿SA“暗算”别人落水当挡箭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2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1日香港讯]陈伟霆(William)新碟《Will Power》销量达金唱片成绩,今日唱片公司昨日特地在酒店泳池为他举行祝捷会,师姐蔡卓妍(阿Sa)及师弟洪卓立(Ken)也到贺,阿Sa送了导演拍板给William,希望他密密接戏,而阿Ken就送上一块印有“W”的金牌,寓意William在年尾颁奖礼能夺得新人奖。阿Sa拿William和Angelababy的绯闻来开玩笑,笑称自己做“Charlenebaby”,William笑言不会当阿Sa是Baby,其后阿Sa等人在池边拍照,她竟突然把William推落泳池,由于有记者来不及拍照,william便再跳一次,并想把经理人Mani拉落水,吓得Mani借阿Sa作挡箭牌。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