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全新专辑盛大发片 与阿SA台上搞暧昧(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8:5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朱毓敏 特约摄影\阿杰

  继周杰伦发片后,10月22日,林俊杰在香港举行盛大发片会,名为《JJ陆》的新专辑不仅向大家表明这张唱片已是林俊杰的第六张唱片,一个“陆”字更是林俊杰表达自己已经登陆全新音乐舞台的喜悦。当然,更大的喜悦是《JJ陆》带来的是海蝶国际和英皇娱乐两个大集团的强强联手。

  两大集团联盟,林俊杰是引子

  发布会当天,海蝶国际和英皇娱乐高层同时亮相助阵,两位大佬更是签下两大集团联盟的盟书,林俊杰竟然是促成本次联盟的引子。“当时我们在为JJ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寻找女歌手,后来和阿SA合作,便促成了两大集团资源整合的联盟。”海蝶国际老板吴剑峰如此向记者透露。

  英皇娱乐的吴雨先生和海蝶国际的吴剑峰先生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透露,此次两大集团的合作将包括四个层面的内容。第一:在香港和澳门地区,英皇娱乐将全面代理海蝶国际的艺人经纪和唱片发行;第二: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海蝶国际将全面代理英皇娱乐的艺人经纪和唱片发行;第三:海蝶国际将分享英皇娱乐在电影、艺人包装方面的国际性操作模式;第四、海蝶国际将发挥在音乐品质的感人度上的优势。当然本次两大集团合作的最直接关注焦点便是林俊杰和阿SA的联手。

  林俊杰: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现场一曲抒情温馨的《小酒窝》演绎,加上唱完林俊杰一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的感慨纷纷让媒体猜测林俊杰和阿SA是否有在合作中擦出火花。当事人林俊杰和阿SA笑言,此次合作,两个人终于结束在各大颁奖礼、机场时常偶遇的“HELLO”到“BYE-BYE”的不熟又貌似很熟的过程。

  “林俊杰很有才华,很情歌王子的样子,以前我们是熟悉又不熟悉,因为我们经常在颁奖典礼后台或者机场碰到,然后说完HELLO就是BYE-BYE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合作,慢慢了解彼此。”说到对林俊杰的印象,作为东道主的阿SA很直率地称赞JJ的才华。

  阿SA会不会是JJ喜欢的女生类型?“当然喜欢了!”林俊杰很大方地承认。至于是好朋友还是另一半的喜欢,林俊杰聪明地笑了,“在阿SA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这句话可谓暧昧至极。急得旁边的高层赶紧补充:“感情的事情不能急,你们先在工作中慢慢培养感情!”这才圆了场。不管两人的好感是否属于男女之情,同样拥有小酒窝的两个人,一样可爱直率,看着倒也挺养眼。

  不和周董比,他有“说好的幸福”我有“小酒窝”

  就像肯德基和麦当劳一样,好巧不巧,周杰伦、林俊杰两人每次发片都是差不多时间。自然,同为创作歌手,林俊杰和周董的比较是躲不开的。

  “我最喜欢他的‘说好的幸福’,很抒情!”至于台湾乐评评价周杰伦新专辑“诚意不够”,林俊杰不禁为周董辩护,“其实乐评这样的评价对任何歌手都是不公平的。一张新专辑制作完成,再到歌手把每首歌推荐给大家,这本身就是一种诚意!”至于说到和周董的区别,林俊杰笑了,“他有说好的幸福,我有小酒窝,都很好啊!”

  除了温暖小品风格的《小酒窝》,新专辑更有方文山为其作词的《最赤壁》,延续中国风的抒情歌,当然也有阿信为其作词的《黑武士》。可以看得出,不管是面对媒体采访还是对于音乐的把握,林俊杰已经不是当年唱《江南》的羞涩男生,即便是新专辑发布加两大集团联盟,新人捧场一堆,又有阿SA捧场,林俊杰依旧是关注焦点,正如海蝶国际老板吴剑峰说的:JJ已经经历大风大浪,不怕被抢风头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