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oler分饰四角拍新专辑MV 兄弟携手再战乐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09:04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Soler 兄弟为新歌拍摄MV,这次特意找来商台的制作班底负责拍摄工作,导演希望这个MV 特别一点,于是要求他们互换造型,由于Julio 和 Dino 身形相约,衣服都很合身。Dino 还笑说: “虽然我们是亲生兄弟, 但是我们从来不交换衣服穿, 这次MV idea 都很创新,所以我们都会答应导演要求第一次交换衣服穿。”他们一时大唱大弹结他,一时打鼓弹bass,相信只有Soler他们才能分办谁是Julio,谁是Dino。 <<点解>>是Soler加盟bma唱片第一首派台歌曲,亦系Soler第一次一手包办作曲、填词、编曲、监制及主唱,为新碟打响头炮。

  点解有那么多解释?

  问点解,可以是有意义,也可以是无。大哥Julio说: “对于我来讲,这次是一个新尝试,我们都好喜欢<<点解>>这首歌,因为歌词代表我同Dino 既经历同想法。”Soler表示在过往失意的时候,身边的朋友不继给予支持及鼓励,令他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爱与包容,他们认为与其问点解点解点解,不如用正面的态度去生活,努力改善自己,改变命运。 <<点解>> 是一首摇滚味重的歌曲,Soler 希望用音乐的力量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除了忙于为新歌宣传,Soler 更每日勤于跑步练气,积极筹备十一月举行的演唱会,希望以最佳状态示人。他们兄弟两人还意见多多,与导演黄志淙相讨细节后,演唱会将会加入更多摇滚元素,还会演绎各出色音乐人名曲,如黄家驹、Beatles、David Bowie等。Soler非常期待这个演唱会,希望与观众一同享受音乐, 相信他们能带动强劲的音乐气氛, 引领观众进入音乐高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