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袁泉Short Stay系列《冲绳》EP专辑封面曝光

《冲绳》EP封面
《冲绳》EP封面

  袁泉Short Stay系列的第二张EP《冲绳》将于24日正式发行。自20日起,首波主打《木槿花》就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推荐,得到众多媒体及歌迷的一致好评。袁泉今年8月推出“Short Stay”概念下的首张EP《台北》,在唱片行上架短短半个月,就被歌迷一抢而空,此次的全新EP《冲绳》,大国文化特意将原定的上架日期提前,以满足歌迷迫切的收藏需求。

  袁泉“Short Stay”的专辑概念创意十足,在8月推出首张《台北》EP后就备受关注,开始期待袁泉的下一站。

与此同时,袁泉带上DV和随身陪伴的小猴,马不停蹄的秘密前往Short Stay第二段——冲绳,为第二张EP进行录音工作。此次《冲绳》EP的录音,制作人特别挑选了一间靠近海边的录音室。每天经过一道日光长廊来到面向大海的录音室开始录音工作,对袁泉来说是从开始录音以来最放松自在的一次经历,推开录音室的门即是一个面朝大海满是花朵植物的露台。此次冲绳的录音过程虽然间歇时间很久,但工作却十分顺利效率相当高。即使到今天结束了冲绳SHORT STAY,回忆起这张EP的录音,袁泉都相信这是一次十分美好的经历,是冲绳留给她一份带着微笑的回忆。

  环保是袁泉一直以来都注重的理念,无论是日常的生活方式还是诸如《台北》EP的环保包装材料细节,这些都是她一直以来坚持和努力的方向。全新EP《冲绳》为减少塑料的使用,采用了环保再生纸包装,鼓励大家在支持好音乐的同时也养成环保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