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新歌发布现场做DJ Selina惊喜过生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3日16:4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文 昭阳/图

  23日,S.H.E携新专辑《我的电台》登陆京城。时隔一年多,SHE的新专辑依旧主打轻松快乐,在整张专辑的概念上,以“电台”的创意出奇制胜。发布会上,S.H.E现场当起了电台DJ,将神秘嘉宾桑雪访问得直呼“头晕”;巧合的是,当月正逢Selina的生日,歌迷送上生日蛋糕,令她大呼“惊喜感动”。

  S.H.E现场做DJ 桑雪被访称“头晕”

  除了新专辑名叫《我的电台》外,S.H.E也拥有自己的网络电台——FM.SHE,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在线收听的观众已超10万,点击率更高达300万,令三个小妮子开心不已。发布会上,SHE现场示范如何做电台DJ,由于语速过快,再加上三个人不时地抢话,令受访对象——特意前来捧场的奥运跳水冠军桑雪,直呼“头好晕”。尽管如此,Selina依旧给自己打了99分的高分,因为“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在采访的过程,我们都很快乐就行了。”

  献宝三大快乐锦囊 Selina惊喜过生日

  SHE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健康快乐的形象示人。现场,SHE也带来了她们珍藏的“快乐锦囊”,与歌迷一同分享:麦克风——意为诉说和发泄;听筒——意为倾听身边人的烦恼;接收器——意为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而这三样锦囊结合起来,正好就是一个电台的雏形,与新专辑的概念非常契合。

  就在人员渐散、SHE也准备退台的时候,灯光突然暗下,《生日快乐》歌渐渐奏起——原来本月底就是组合成员Selina的生日,歌迷贴心地送上生日蛋糕,陪她提前庆生,令Selina大呼“惊喜感动”。与此同时,Selina的生日愿望也很简单:一愿专辑大买;二愿所有人都开心;第三个愿望则送给自己,要保密到底,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