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信包办演唱宣传扛业绩 公事配饭没胃口(图)


  五月天19日才在西门町以马拉松式签名7小时,帮粉丝签了4千多张专辑,隔天飞大陆宣传,但主唱阿信却脱队留台湾,20日记者目击他与2名女生在延吉街“十二烧”居酒屋用餐,他时而沉思时而苦笑,连菜都没吃完,看来心事重重,不过他反驳:“不会啊!我蛮兴奋的,因为新歌演唱会要加场。”

  天团五月天本月底推出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与天王周杰伦(周董)的新专辑正面迎战,五月天打出随专辑赠送新歌演唱会门票,果然刺激买气,专辑预购冲破9万张,与周董的销量不相上下。擅长设计的阿信,这次不但要负责专辑封面设计,还包办12月13、14日的新歌演唱会文宣。

  原本五月天20日应该飞往大陆宣传新专辑,但记者目击阿信当晚却落单与友人在居酒屋吃饭,脱队行为令人好奇,经求证是他公司的经纪人及企划;他当晚不时凝望着经纪人频频点头附和,不知听到什么,有时表情略显无奈、还双手一摊直呼:“现在本来就是这样。”


  看来十分郁卒的阿信连菜都没吃完,匆匆打包外带,约晚上11时30分离去,他在门口硬挤出笑容与大家道别,独自坐上出租车,离去的背影显得格外孤独;但他表示脱队是要留在台湾讨论五月天的文宣设计,经纪人强调:“他看起来忧郁,是因为前1天签名签很久,真的有点累。”他21日一早已飞北京与团员会合,晚上随即演出。据了解,唱片公司对他们新专辑很有信心,认为销售量有望达到15万张,成为本年度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 连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