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阿信设计师身份"处男"签 要请粉丝吃粉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阿信比牛仔还忙,写作、写歌、演唱会、搞设计,一次全出动。

  年初推出的新书《浪漫的逃亡》一书才刚破第八版(80000本),最近又传出帮萧敬腾量身订作新歌,再加上身兼五月天主唱,即将在台中市立体育场于5/17开唱。一般歌迷很难想象,阿信还有时间举行新作品发表的签名会。

  五月天阿信与高中好友不二良,同时身兼自创T-shiirt品牌STAYREAL的设计师,设计发表近30款T-shirt至今,销售成绩亮眼,不论在北中南的店头与网络上都引起不断的缺货。

  设计师身份「处男」首签 引起东区小巷骚动

  为了感谢支持者,两个设计师决定下海举办「处男」首签,在5/10举行,并首度与五周年的「潮流名店SOL」,和五周年的「日本潮流杂志SHOESMASTER」,三方联名,共同设计推出三款T-shirt,签名地点就选在年轻潮流、人潮拥挤的台湾省东区名店SOL(SENSE ORGAN)。

  由于此三款T-shirt为限量款式,消息于网络公布之后,还有香港粉丝要特地飞来台湾抢购T-shirt,造成一大早粉丝们就开始聚集排队准备购买,第一次在东区巷内举办签名会的阿信,非常惊讶,并且笑称下次有机会再东区再办签名会,要跟不二良一起请大家吃粉圆(东区名产)。

  潮流媒体人黄子佼半夜牵线 促成名牌×名店×名杂志联名计划

  这次的联名计划,源自于某天的半夜阿信和潮流媒体人黄子佼在MSN上闲聊,彼此聊到台湾和世界潮流的文化,有许多共同的想法,于是黄子交就替三方牵线,初步完成了这个名牌×名店×名杂志的「3S联名计划」。

  这次的三款T-shirt,是由STAYREAL的阿信和不二良,和潮流名店SOL,以及亚洲球鞋潮流杂志SHOESMASTER,三方S×S×S联名设计,互相以彼此的品牌名称和精神作为设计的主题,运用潮流的骷颅和球鞋符号作为图案的创意发想。

  演唱会后 投入暌违一年半的第七张大碟创作

  「创作T-shiirt就像是跟不二良一起组了一个新乐团!全身充满创意跟冲劲!」大学时代就读设计的阿信,一向喜欢团队合作激发的灵感,而收入所得也陆续捐给自然保育团体、儿童照护团体等,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后续还有更具有话题度的联名合作活动,作品发表时间已经排满到九月。目前新成立的品牌没有开店计划,只想要好好的享受学生时代般创作的乐趣,因此阿信也利用投入新专辑前的最后时间,办了这个签名会,答谢支持者。

  接下来会暂时交由不二良主导设计,阿信个人则将在5/17的台中演唱会后,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