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代言果汁被辣妹包围 享平生最大艳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eason) 昨日以果汁代言人份在铜锣湾闹市宣传,大会安排几位穿上露脐短裙的女模大跳热舞,一同上前跟eason合照,令eason艳福不浅,eason笑言30多年没有试过这么好的艳福!eason坦言除了有满意的酬劳外,又会获得赞助饮果汁,女儿康堤都会受惠,问EASON婚后形象健康,经常被健康产品的广告商垂青,对此EASON坦言小时候很讨厌自己的名字,奕迅这个名显得较特别似是很离群,反而想叫JOHN、PETER或是陈国辉、陈志荣的名字,自从入行后发觉EASON这个名很受用,很多谢爸爸改这个名给他。

  最近有传环球唱片公司将彻离香港, EASON表示从报章上看到高层黄剑涛作出否认,故没有理会,最重要是继续出碟和做歌。另谈及他和郑秀文合演电影《查之女》已获内地批文,EASON开心说一定会帮手做宣传,有说林建岳透露有好剧本会再和EASON合作,EASON笑言: “看了票房先,起码有数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