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菀之东南亚遭刀架颈威胁 张敬轩挺身解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王菀之(Ivana )今日出席APM商场举行的“王菀之Infinity Journey万圣节签唱会”,父母及哥哥也出席捧场,王妈妈更大声说:“王菀之我很钟意你,每日都听你的歌百几次。”看得十分投入。Ivana表示,刚住出新碟,为了答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稍后她会自掏腰包请他们吃饭。

  ivana更透露,张敬轩即将在广州开演唱会,她会担任嘉宾,坦言示首要条件是要做好保安工作,之前在东南亚登台,因为当地单位临时加工作,被他们拒绝下,结果他们一行十几人比人禁锢在酒店房里面,她更惨被用刀指吓,幸好有轩仔挺身而出,今次轩仔已答应安排十名保安给她作保护。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