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瑞士雪山浸露天温泉 容祖儿遭强吻吓到跳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乐坛天后容祖儿日前与TVB一同出发到瑞士拍摄尘世美特辑,当中很多难忙经历现在一一给你们分享!祖儿到了一户本地三姐妹的家进行拍摄,她们一家人是自制食品来赚钱养家的。当得知袓儿是吃素的特登自制一个素菜批给祖儿欢迎她的来临,还准备了一些蛋糕给摄制隧。三姐妹的家如世外桃源空气清新,环境清静实在不能相信这里其实离市区非常近。旁边有一个有药用功效的水湖,水底下更有石春路。祖儿亦不惧严寒天气卷起裤脚便下水去,冰水冷得她讲对白都不利索了!

  时次祖儿探访的大部份是自给自足的瑞士家庭,随后便去到一个牧埸。这个牧场是由场主与他三个儿子主理的。其中大儿子更非常热情,一见祖儿便揽着她吻!吓得祖儿一跳,工作人员表示可能他们很少见亚洲女孩子所以有此举动,其后更主动带祖儿参观他们养的马和牛亦教她怎样喂牛。

  此外,祖儿亦去到全村独有的一间制铜铺,那裹制造皮带,铜制饰物尤其为当地人士所穿的特别服装上之吊带饰物。祖儿亦禁不住要尝试制一个给自己。其后于日落前到达一个有海拔3000尺的温泉,那裹的风景怡人一片雪地。虽然之前试过浸温泉,但在雪山中间浸温泉真是人生一大体验,绝对是另一番风味!

  回到酒店后祖儿见到雪地涓澈无暇相当兴奋随即跳到雪地玩,还用手肘写下HK两个大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