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江若琳拍脱毛广告 疼痛不已大喊救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推出大碟《Shining》的江若琳担任新广告商Dr Pro脱毛代言人,首张大碟推出市面亦一度缺货,而新广告商更送出高达三千万优惠劵和刊登广告力撑江若琳。

  早前江若琳为该品牌拍摄平面广告,当中有一个动作让她哎呀大叫,连续2小时坐於椅子上,更将双腿放於凌空伸到最直,脚尖也同样伸到最直,为求以最美的动作示人,她的双腿更不慎抽筋,甚至连脚指也同样抽筋,令她痛得哭笑不得。十个造型中有一个造型是较为性感,号称「打底王」的江若琳穿上一件露背的裙,她十分担心出现走光情况,她更要求工作人员给多一卷双面胶纸让她更有安全感,因为将裙贴得实才能防走光,她更直言「好无安全感,感觉好尷尬,虽然只是影我个背脊,但係我都要用隻手遮下个心口,搞到现场既工作人员都不停笑,而摄影师更叫我放鬆一点」。

  为达到最理想的拍摄效果,广告前江若琳更接受脱毛疗程,最新激光技术脱毛需要做6次,因为江若琳本身是很怕痛的,接受第一次疗程时更要求助手陪同,试做疗程时更大力地拉著身旁助手的手,还未开始更大叫救命,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笑了。尝试后怕痛的她却放鬆不少,她形容接受疗程的痛楚只是被橡根弹了一下一样,所以爱美的她是能够忍受得到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